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被爆未獲遊戲公司批準 偷步上架遊戲

2020-03-02 4301
Tags:
icon
Nvidia的GeForce NOW服務之前就有過Bizzard、Bethesda遊戲陣營的退出,Nvidia之前表示與該遊戲廠商之間只是有些誤會,關係並沒有變差,但是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今日(3月2日),據《The Long Dark》開發公司Hinterland Studio的製作人Raphael van Lierop在網上上爆料的消息,多家廠商從GeForce NOW上撤下自己遊戲的原因是,Nvidia並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就擅自讓遊戲登陸GeForce NOW。

根據開發公司Hinterland Studio與Valve社之間的協議,《The Long Dark》可以在Steam上使用。但是,該協議並沒有任何有關GeForce NOW的東西,這也促使Hinterland Studio要求Nvidia要求下架遊戲的原因之一。根據Raphael van Lierop的說法,Nvidia向Hinterland Studio贈送了免費的顯示卡作為道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