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更新PS5官網 推出時間落實

2020-03-24 5613
Tags:
icon
繼上週首席架構師Mark Cerny深度介紹PS5的詳細信息後,Sony更新了PS5的官網,重申將於2020年(聖誕節)假期發售。

Sony是在幾天前更新的官網,網頁上的大圖現在寫著「PS5要來了」。此外Sony官方仍將發售日定為2020年假期,看起來新冠病毒並沒有給次世代主機的發售帶來影響。


官網大圖下面就是Sony對PS5的總結性介紹:

「我們已經開始揭露技術和硬件組件背後的更多細節,正是這些技術和硬件組件使PlayStation 5成為一個如此創新和強大的平台——超高速SSD,集成的定制I/O系統,定制AMD GPU (支持光線追蹤)以及高度沉浸感的3D聲效。有了這些能力,PS5將允許開發者在他們設計的遊戲中將創造力最大化,構建拓展性的世界和新的玩法體驗。」


官網連結:https://www.playstation.com/en-gb/explore/ps5/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