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中毒五大跡像!你中了幾項?

2014-05-26 4856
Tags:
icon
雖然網絡的出現給人們的娛樂生活等多方面帶來了便利,但是過度沉迷網絡則會對個人健康以及社會造成危害,那麼如何判定自己患有網絡中毒症呢?對此,日本媒體進行了總結,供大家參考,具體如下。

 

 


1、長時間沉迷網絡導致工作學業受影響

1天24小時的時間是有限的,如果延長了上網時間,那麼除工作學習等作業以外的睡眠休息時間自然就會減少,如果因為睡眠不足影響到了工作學業,那麼很可能就是患上網絡中毒症。

 

2、與朋友的見面時間減少

每天至沉浸於結交網友也是網絡中毒的體現,如果休息日全天就穿著一身睡衣與電腦網絡為伴,那麼與現實生活中朋友的見面交往時間就會減少,最終逐漸被社會所拋棄。

 

3、生活規律紊亂

為了節約更多的時間用於上網,整天廢寢忘食或者不按照規律時間吃飯就寢的話,那麼就可能是網絡中毒症的初期症狀表現。

 

4、整天情緒焦躁

對於大對數人來說,上網只是一種生活娛樂方式,但是過度痴迷網絡則會讓人產生抑鬱、無感情、易怒、無干勁等病症表現,因此一定要引起注意。

 

5、身體感到不適

網絡中毒會伴隨產生各種各樣的身體不適症狀,比如長時間上網容易引起頭痛、困倦、身體腫脹、頸部僵硬、腰背酸痛、肌腱炎等症狀,長時間保持坐姿還會阻礙血液流動,嚴重可能引發血栓症。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