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9現身美國Verizon 只欠官方公佈

2020-04-07 7960
Tags:
icon
傳聞了多時的低價新iPhone到底何時發布(其名稱可能是iPhone 9,也可能是2020款iPhone SE),可能只有蘋果知道了,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它最快可能本週就跟大家見面了。

據外媒報導稱,在美國Verizon(美國運營商)的以舊換新網頁上則是出現了iPhone 9的字眼,據說因為蘋果即將推出iPhone 9,這個計劃應該是和回收初代iPhone SE有關。

至於價格,iPhone 9定價可能會沿用iPhone SE的399美元(64GB),這是目前在售iPhone中最便宜的型號,也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時候產業鏈給出的消息還顯示,富士康國內工廠的產能已經恢復到疫前的水平,其正在通過蘋果,來獲得更多的訂單,目前正在全力生產新款iPhone S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