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限競速 街道賽》手機版推出日決定 商店預約即日開始

2020-04-08 9234
icon
微軟旗下著名賽車系列《極限競速》新作《極限競速 街道賽》(Forza Street),官方宣佈將於 5 月 5 日正式上架 iOS / Android 平台,並於今天開始 Google Play 商店預約了!

《極限競速 街道賽》是 2019 年率先在 PC 平台推出的免費競速遊戲,你可以盡情享受贏得夢幻名車收藏的樂趣。從經典肌肉車到現代跑車以及復古超級跑車的傳奇車輛,把車庫變成知名賽車的獎盃室!

精簡的控制讓您能專注享受賽車的樂趣,精確掌握油門、剎車以及加速的時機是獲勝的關鍵,還有動態鏡頭近距離捕捉車手腎上腺素飆高的快感,展示驚人的畫面表現。

Google Play 商店: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gravity&referrer=utm_source%3Dgamer.com.tw%26utm_campaign%3Dgnn

PC 版官網:https://www.microsoft.com/zh-tw/p/forza-street/9n2r1zmbx1s2?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