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組裝即將開工!

2014-05-27 4003
Tags: iPhone 6
icon
晚間新聞消息,由上遊供應鏈的消息稱,蘋果已經分配好了iPhone 6的組裝訂單,包括先發的4.7寸的後到的5.5寸。

 

4.7寸的iPhone 6將會同時交給富士康、和碩,其中前者負責70%,後者承擔剩餘的30%。5.5寸的看樣子似乎會全部包給富士康。兩個都月前就有消息稱,和碩已經獲得了iPhone 6的部分訂單,並為此開始整理位於江蘇昆山的世碩新工廠,還計畫招募上千名工人,預計第二季度內就會投產。

 

最新消息顯示,富士康鄭州工廠預計將從7月份起開始供應4.7寸iPhone 6,然後8月份就投產5.5寸版。另外,現在的4寸iPhone會外包給緯創,並會與4.7寸iPhone 6一起,成為今年的銷售主力。這意味著,5.5寸今年的供貨量不會太大,難怪之前傳出過限量版的情報。

 



Tags: iPhone 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