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將於5月現真身 最新叫價$4300

2020-04-21 9473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可靠消息人士透露,Sony準備在5月舉辦PS5揭幕活動。考慮到PS5的主要硬件參數、DusalSense手掣等已經係數公開,剩餘的大懸念還有外形、價格、首發遊戲等,從時間點判斷,展示外形的可能性最大。

無獨有偶,微軟原計劃參加6月9日到11日的E3大會,可尷尬地因武肺遭遇取消。不過,按照行業分析師Danile Ahamad的消息,E3的廠商活動會採取提前、如期和延後的方式,微軟可能就是他口中提前的廠商。


目前在下代主機的揭秘方面,微軟總是領先Sony一個身位,保不齊微軟這次直接放出真機演示甚至公佈價格,以此來搶一搶Sony的風頭。


回到PS5外形上,Sony原型機採取的是別緻的“深V”形態,但工業設計愛好者們普遍認為,量產上馬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上周有報導稱,PS5的首發價可能高達549美元(約HK$4300)。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