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三星已經開始1.5億像素相機傳感器量產

2020-04-29 8254
Tags: SAMSUNG
icon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機產品已經用上了高達一億像素的相機感光元件,分別有來自小米的CC9 Pro、小米10系列以及三星的S20 Ultra。

不過,從目前的消息來看,這個一億像素似乎只是智能手機往更高像素發展的一個開始,三星似乎準備以年為單位來更新智能手機的高像素感光元件。


之前的消息顯示,三星已經在開發1.5億像素的手機相機感光元件,並且感光元件的尺寸達到了1英寸,支持ISOCELL Bright HM1的Nonacell技術,通過九像素合一可以拍出1600萬像素的照片。


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經開始量產這顆1.5億像素的感光元件。結合之前的消息,這顆處理器應該會比之前的爆料消息的出貨時間更早。


除了1.5億像素的感光元件量產的消息之外,最新的消息還顯示,三星也已經開始了2.5億像素的感光元件研發。目前關於2.5億像素感光元件還沒有更多的信息,比如說感光元件的尺寸。不過,如果之前的消息準確(1.5億像素感光元件使用1英寸底),2.5億像素感光元件起碼也得是1英寸起步了。


除了2.5億像素感光元件之外,三星還確認了正在準備6億像素感光元件的項目,超越人眼的極限。




Tags: SAMSU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