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II》開發完成 親身玩會有不同感受

2020-05-05 4808
icon
Naughty Dog 旗下預定 2020 年 6 月 19 日發售的新作《The Last of Us Part II》,導演 Neil Druckmann 昨晚現身 YouTube 向大家報告遊戲已開發完成。

Naughty Dog 昨晚公開了《The Last of Us Part II》導演 Neil Druckmann 的發表片段,正式向大家報告遊戲已經全部完成。對於近日網上有大量劇透內容以及被爆出的資訊,他這樣回應。

「遊戲中各種要素都製作得非常仔細,內容就算連他自己遊玩都會感動落淚。雖然最近有關遊戲的故事內容被流出,但就算你看了甚麼、聽到甚麼,也不能夠與由頭玩到結局的感受相提並論。」

《The Last of Us Part II》是以被寄生菌侵襲而毀壞的美國作背景,講述前作女主角「艾莉」成長後的冒險故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