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影級賽車享受《極限競速 街道賽》手機版正式登場

2020-05-06 10646
icon
Microsoft 旗下的賽車競速遊戲《極限競速 街道賽》(Forza Street) 昨天 5 月 5 日已經在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了,立即免費下載試玩!
  • APP名稱:Forza Street
  • 評分:
  • 分類:動作
  • 更新時間:2024-02-07 07:42:10

Microsoft 旗下賽車系列「極限競速 Forza」最新作《極限競速 街道賽》已經在手機平台正式推出了,由 2020 年 5 月 5 日起的前 30 天進行 Forza Street 即可獲得 2017 年份的 Ford GT 並可將其加入到您的車輛收藏,大家不要錯過!

《極限競速 街道賽》是 2019 年率先在 PC 平台推出的免費競速遊戲,你可以盡情享受贏得夢幻名車收藏的樂趣。從經典肌肉車到現代跑車以及復古超級跑車的傳奇車輛,把車庫變成知名賽車的獎盃室!

精簡的控制讓您能專注享受賽車的樂趣,精確掌握油門、剎車以及加速的時機是獲勝的關鍵,還有動態鏡頭近距離捕捉車手腎上腺素飆高的快感,展示驚人的畫面表現,不要錯過這款「極限競速 Forza」系列的最新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