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巫師昆特牌《GWENT》Steam 版免費登場

2020-05-20 6372
icon
由 CD PROJEKT RED 推出,改編自動作遊戲《巫師 3 狂獵》的卡牌遊戲《GWENT》終於來到 Steam 平台了,官方宣佈遊戲已經正式推出,提供基本免費下載遊玩。

《巫師昆特牌》是由《巫師 3 狂獵》衍生出來的卡牌遊戲,共率先在 PS4 / Xbox / iOS / Android 等平台推出,官方宣佈遊戲正式登陸 Steam 平台了。Steam 版更可以與各大平台的《巫師昆特牌》進行資料連動。

《巫師昆特牌》融合了卡牌收集與交換元素,在 1 VS 1 的輪流回合制中享受巫師世界背景的刺激卡牌對戰。美麗的手繪卡牌配合極具魅力的視覺效果演出,為戰場帶來生機。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84410/GWENT_The_Witcher_Card_Ga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