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omefront: The Revolution》最新預告片曝光!

2014-06-03 3676
icon
Rytek於昨日(6月2日)公佈了《Homefront》續作《Homefront: The Revolution》的預告片。《Homefront》是一款原先由 Kaos Studios 開發,THQ 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然而在發行商THQ破產,而產權被Crytek買走。

 

 

《Homefront》續作《Homefront: The Revolution》預計將會以Crytek自有的遊戲引擎Cry Engine來製作,並由Deep silver來發行。而這續作設定在前作的4年之後,朝鮮人民軍佔領美國,而美國獨立的發源地費城更是成為朝鮮人民軍的總部。這次主角必須要利用游擊戰來推翻佔領美國的朝鮮人民軍的政權。

 

 

《Homefront: The Revolution》遊戲開發人員Fasahat Salim表示這款續作將會是一個開放世界,而且把費城塑造成一個被壓迫且治安敗壞的環境。當你完成每個任務時都會影響到遊戲中其他區域的發展,包含人民。一切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事件後續的發展。而這款續作也將支援最多四人的多人連線合作以及多人連線對戰,預計會發表在Xbox one、Playstation 4以及PC、Mac、Linux等平台,並預計於明年發售。實際遊玩影片會在E3展上公佈。

 

 遊戲預告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