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以後行兇前,除了留意是不是出了公海,還要小心Google街景!

2014-06-05 4016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大家也看過《賭神》,如果要行兇也得出了公海,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Google街景地圖在英國Edinburgh某條街拍下有人拿斧頭砍死人的畫面!嚇得立刻報警,幸好只是一場鬧劇。

 

根據外國媒報導,有網友發現Google街景拍攝到英國Edinburgh的Giles Street某處,一名紅衣男子倒臥在地,旁邊有一個人手持斧頭,嚇得他趕緊報警。經過警方調查,原來是當地一間車行的維修技工Gary Kerr跟好友Dan Thompson開的小玩笑。

 

 

據圖1所看到,他們是在2012年8月演了這出鬧劇,事後也淡忘了,直到Google最近將這些影像上架,才引發大眾的注意。Thompson也表示「很意外這幕會被看見,他認為根本不會有人來搜尋這條街的街景地圖」。不過嘛,要不是這一幕的出現,我不會自己去尋找一番了~另外大家可依照圖1的地點來親自找一下的。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