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日公佈新作《Aeon Must Die!》開發人員爆大獲 團隊已集體辭職

2020-08-07 9820
icon
今天在 SIE 遊戲發佈節目「State of Play」上公佈的一款新作遊戲《Aeon Must Die!》,官方發佈遊戲 PV 後,有一位疑似是內部人員的人發佈了相同的影片,並留下了重大訊息!

由 Limestone Games 開發,Focus Home Interactive 發行的 2D 動作遊戲《Aeon Must Die!》,今天公開了遊戲 PV 宣傳片,今 YouTube 上有疑似內部人員發佈了同一段宣傳片,並表示宣傳片是透過虐待、欺騙操縱與偷竊來製作。

這位疑似內部人員更公開了事件全貌的相關文件記錄,而且製作這後遊戲宣傳片的開發人員已經由公司集體請辭,因為開發公司涉及拖欠員工薪金、不適當解僱、不友善對待員工等。

Limestone Games 方面已向出版商 Focus Home Interactive 解釋並要求進行調查,但出版商的代表說沒有時間閱讀團隊發送的文件,而且預告片的發佈是該項目是一個重要事件,並且沒有計劃將其推遲。

最終遊戲預告片出來了,但 Limestone Games 當前沒有開發人員繼續開發《Aeon Must Die!》,而且公司的 CEO 還在想辦法重新雇用先前已經解雇的員工,這款遊戲的前景似乎相當不明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