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商店又爆料《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即將移植 Switch

icon
繼近日 EA 旗下的賽車遊戲《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重製版在英國 Amazon 商店被率先曝光後,今天 Amazon 又再爆料!《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將移植 Switch 發售!

 

英國 Amazon 再洩漏了任天堂旗下的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即將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雖然已經接受遊戲預訂,不過推出日期暫時顯示為「1 Jan. 2030」,表示遊戲推出日依然為未定,而售價就為 69.99 英鎊 (約 $700 港幣)。

《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是 2011 年在 Wii 發售的「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最大特徵是使用了Wii動感強化器讓玩者能夠進行直覺的遊戲操作。不過任天堂方面暫時未有任何《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移植 Switch 的消息,而任天堂的發言人在 2018 年亦否定過移植消息,今次爆料是否真確就要等待官方認證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