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擁有自己的島嗎?那就吃少一頓飯吧!

2014-06-09 4246
Tags: 2014Mainland
icon
你沒看錯!有一個島只需要幾十塊錢就可以搞定,相等一頓飯。不過這個島卻不能用於開發,而在島上一瓶淡水、一根電線都沒有,房屋、碼頭等基礎設施也要從零開始建設。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目前廣西共有海島646座,海島總面積119.9平方公里,其中無居民海島共632座。在推出的島嶼中最低價為林業用島,單價為14元。有關部門人士表示:「如果要拿來開發旅遊專案或建私人別墅,必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廣西的海島以砂質島居多,這種類型的島嶼由沉積物堆積而成,容易受環境影響發生變化甚至滅失,只有基岩島、珊瑚島才具備建設開發條件」。

 

 

至於使用年限,則需要島嶼的實際需要來確定期限,最高使用期限一般不超過30年。廣西海洋局也規定這些島嶼不能作為房地產開發,只能在保留海島原始風貌的情況下,開發低能耗和低污染項目。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