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kTok表示寧為肉碎不為啞存 會「關停」美國業務

2020-08-25 7955
Tags:
icon
TikTok已於美國當地時間8月24日正式對美國政府提起訴訟。對於這一訴訟,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表示,企業就國際緊急經濟權利權利法(IEEPA)上訴美國政府的行為頗為罕見,也幾無勝算,公司已經做好關停TikTok美國業務的最壞打算。

字節跳動表示,因為關停涉及到TikTok在美國的1500多名員工和數千家合作夥伴,公司正在緊鑼密鼓評估關停後員工、用戶、合作夥伴等合法權益的受損情況,同步做好保障預案。


TikTok在訴狀中指出,美國政府忽視了TikTok為了服務美國市場做出了巨大努力,例如,負責TikTok的主要人員都是身處美國的美國人,包括CEO、全球首席安全官和總法律顧問,因此不受中國法律的約束。美國內容審核同樣由美國團隊領導,獨立於中國運營。而且,TikTok應用程序將美國用戶數據存儲在位於美國和新加坡的服務器上。


TikTok還首次披露了其美國和全球月度活躍用戶的細節信息,其中文件顯示,2020年6月,TikTok的美國月度活躍用戶總數飆升至9100多萬人。


在全球範圍內,TikTok的用戶人數也同樣激增,截至2018年1月全球用戶總數約為5500萬人,到2018年12月飆升至2.71億人以上,到2019年12月進一步飆升至5.07億人。本月,TikTok的全球下載量超過20億次,7月全球月度活躍用戶人數接近7億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