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花木蘭》大陸都劣評 豆瓣評分跌至4.9

2020-09-06 19752
Tags: 花木蘭
icon
由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已經通過迪士尼+正式推出,目前影片豆瓣評分已從昨日的5.9分跌至4.9分,在32931個評價裡,超過3星的評價(好評)僅佔13 %不到。



目前,豆瓣的熱門短評已經充斥著對《花木蘭》的不滿。影片評價的大部分評價都為2星和3星,其中2星評價佔34.2%,3星評價佔34.6%。觀眾們比較滿意的地方是飾演花木蘭的演員劉亦菲的顏值,而除此以外,網友們對這部電影的其他部分好像都很有意見。


在影評中,依舊有不少觀眾表達了自己對該電影的不滿,主要體現在劇情安排和人物塑造上,有人表示:這根本就不是大家想要的花木蘭。還有部分網友表示西方人根本講述不好我們中國傳統故事,劇情安排糟糕,中國的文化細節也沒體現出來,觀看起來非常彆扭,完全是“披著花木蘭皮的西方故事”,令人相當失望。



Tags: 花木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