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KTOK反抗失敗Wechat賠葬 美國本週末開始封禁

2020-09-18 8244
Tags:
icon
美國商務部周五早上宣布,它將在周日禁止中國擁有的社交應用程序Wechat和TikTok在美國進行商業交易。

目前尚不清楚商務部的公告是否意味著在周日的最後期限之前不可能達成交易,而且特朗普政府可能會採取激進的舉動來推動TikTok由美國公司完全擁有。


「在總統的指導下,我們採取了重大行動來打擊中國惡意收集美國公民的個人數據,同時促進我們的國家價值觀,基於民主規則的規範以及對美國法律法規的積極執行。」 商務部長Wilbur Ross週五在聲明中說。


https://www.cnbc.com/2020/09/18/trump-to-block-us-downloads-of-tiktok-wechat-on-sunday-officials-tell-reuters.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