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5G第三方實測數據公佈

2020-10-15 7032
Tags: iPhone 12
icon
支持5G是iPhone 12系列的一個大賣點,發布會上蘋果請來了合作夥伴Verizon的董事長兼CEO Hans Vestberg講了5G這部分的內容,其中提到「在理想狀況下最高速度可以達到4Gbps」。


既然都說了「理想情況下」那麼說明日常使用是很難達到這一極限速度的,那麼在當下iPhone 12在5G頻段下實際速度能達到多少呢?SpeedSmart已經公佈了早期的測試結果。


SpeedSmart公佈的這部分iPhone 12 5G速度測試結果覆蓋了三家美國運營商,分別是AT&T、T-Mobile和Verizon,其中AT&T的幾次測速數據平均值是最低的,似乎僅在使用低頻段5G,T -Mobile的表現居中,Verizon下的測速表現最好,最高達到了2Gbps,平均值也很高,這是因為這些iPhone 12在Verizon下都是在mmWave網絡上運行。


此外,SpeedSmart也強調這些數據僅為早期測試結果,並且數據規模小,不可作為最終評判的標準。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