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錢香港飛香港不如玩這個《Airplane Mode》體驗飛機乘客旅程

2020-10-17 9505
icon
AMC Network 宣佈旗下一款飛機乘客模擬遊戲《Airplane Mode》已經在 Steam 上架推出,近千元的飛機乘客航空體驗,這裡只需 $55 港幣!

因疫情關係全球旅遊航空業近乎停運,這款遊戲為你舒緩無法乘座飛機出國旅遊之苦!《Airplane Mode》遊戲中,你不再扮演駕駛飛機的機長,而是一位靠窗座位的乘客角色,體驗大西洋飛行旅途上的過程。

遊戲讓你完整體驗飛機航班的行程,包括起飛、降落時的感覺,使用飛機上的電視觀賞節目和享受音樂,體驗在飛機上的種種事,如遇上氣流、嬰兒的哭泣聲、航班延誤等。你亦可以享用你的飛機餐等,完整感受一個真實的飛行模擬體驗。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31310/Airplane_Mo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