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監獄公主》開發商最H新作《異世界酒場六重奏》繁中 Switch 登場

icon
由《KukkoroDays》、《監獄公主》等作品的開發商 qureate 製作的 Switch 遊戲《異世界酒場六重奏》(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將於 2020 年 11 月 5 日發售第一部「Vol.1 New World Days」!

《異世界酒場六重奏》是由《KukkoroDays》、《監獄公主》等多款 H 遊戲開發商 qureate 製作的新作戀愛冒險遊戲,第一部「Vol.1 New World Days」將於 11 月 5 日在 Switch 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故事講述原本在秋葉原一間女僕咖啡廳的後台製作料理的你,某天突然轉生到異世界!意外被「迷途之羊酒館」的主人露比娜絲所救,一心要找出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但卻無家可歸的你成為了酒館的主廚,與恩人一起重鎮酒館的人氣,享受有點 H 的異世界後宮生活!

遊戲官網:https://qureate.net/fantasy_tavern_sextet/tc/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