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主夫道》動畫化決定 明年 Netflix 獨佔開播

2020-10-27 8553
icon
日本漫畫家おおのこうすけ創作人氣搞笑漫畫《極主夫道》繼真人劇集化後,官方今天宣佈正式動畫化,預定 2021 年在 Netflix 獨佔開播!

今天「Netflix 動畫節 2020」活動上,宣佈由おおのこうすけ原作的人氣漫畫《極主夫道》確定動畫化,主角由原作 PV 飾演過龍的聲優 津田健次郎 主演,並公開了首張動畫視覺圖,《極主夫道》預定 2021 年春季在 Netflix 獨佔播映。

《極主夫道》動畫由《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Eternal》的今千秋擔任導演,由山川進負責系列構成,並由 J.C.STAFF 擔任動畫製作。繼真人日劇版的《極主夫道》後,觀眾可以再於螢幕上看到「不死身之龍」首一面了!

《極主夫道》故事講述被稱為不死身阿龍的黑道,因為結織了美久結婚而金盆洗手,由一位最凶黑道變身成專業主夫,精通各種家務以至超市特賣等實用情報,但言行中仍帶有原來的黑道風格,爆笑主夫生活由始展開!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