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1 MacBook 問題開始浮現

2020-11-23 6673
Tags:
icon
M1 Mac在上市伊始得到了不少讓人眼前一亮的驚艷評價,但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多,更多問題開始暴露出來,比如軟件兼容問題。



分析師Patrick Moorhead新入手了一台M1處理器的MacBook Pro,他投訴更新到Big Sur後重新啟動需要花費11分鐘甚至更長時間。


再比如已經安裝了Rosetta,軟件打開後仍提示安裝,嘗試卸載重裝後,Edge瀏覽器又出問題。此外還有Adobe Reader X1 11.0.10無法安裝、Acrobat DC無法安裝、Office啟動時間過於漫長、Logitech C922鏡頭管理軟件突然閃退、三星T5 SSD備份軟件無法安裝、惠普智能打印程式沒反應、Box Drive無法安裝、WinZip 8安裝後無法運行等。


當然,出問題的不止Moorhead一人,網上類似的反饋一搜一大堆。Moorhead最後還表示滿電也就堅持了4.5小時,和官方指標相去甚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