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系統11.0.0更新 這些功能終於有了

2020-12-01 44136
Tags: SWITCH
icon
Nintendo Switch系統今日進行了11.0.0版本更新,並公佈添加了眾多功能,以下為更新詳情,快來看看吧!

在HOME選單新增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

從最新資訊到加入狀況等確認,能查看有關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所有服務。

※本功能在香港及台灣,另有部分國家/地區的開始日期待定。


在「保管儲存資料」中,新增將已備份的儲存資料自動下載的功能。

如把Nintendo Account與2台或以上的主機連動後遊玩遊戲軟體,其中1台主機上已備份的儲存資料會自動下載至其他主機。

※如欲使用此功能,請至「設定」→「資料管理」→「保管儲存資料」開啟功能。

※本功能不支援主機沒有儲存資料的遊戲軟體,每款遊戲軟體在首次也需要進行手動下載儲存資料。

※使用「保管儲存資料」功能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


在「我的頁面」中新增了「熱門」功能

可以確認朋友曾遊玩的遊戲軟體或最近開始遊玩的遊戲軟體等資訊。

※不會表示在「公開遊玩記錄」設定為「不公開」的朋友之資訊。


在「相冊」中保存的截圖和影片可以發送到智能手機上

把Nintendo Switch和智慧型手機進行無線連接後,便能傳送保存在「相簿」的畫面照片和影片。

每次最多可傳送10張畫面照片。

請利用智慧型手機讀取顯示在Nintendo Switch畫面的QR碼以進行連接。


在「設定」→「資料管理」→「管理畫面照片和影片」中,新增了「以USB連接方式複製到電腦」功能。

以USB充電線連接Nintendo Switch與電腦後,便能把保存在「相簿」的畫面照片和影片複製。

※與電腦連接需要USB充電線[HAC-010],或是能支援資訊傳輸並已取得USB-IF認証的USB充電線。


同時存在多個下載對象時,可以選擇想要優先下載的對象

如同時下載多個遊戲軟體、更新資料或新增內容時,可選擇首個希望下載的軟體。

在HOME選單點選首個希望下載的軟體圖示,在「下載選項」中進行設定。


增加新的用戶頭像

為紀念超級瑪利歐兄弟 35週年,新增了12款用戶頭像。


「更改按鍵分配」功能中的「喜愛」組合可以設置名稱

系統語言增加「葡萄牙語(巴西)」

地區設定為「美洲大陸」而語言設定為「Português」時,HOME選單和部分軟體的語言會顯示為「葡萄牙文(巴西)」。

此外還修復了一些其他問題,並提高了系統穩定性和便利性




Tags: SWITCH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