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物理終極食雞神器 KFC次世代遊戲主機降臨現世

2020-12-23 7205
icon
炸雞連鎖店 KFC 於今年 6 月首次發表,並於 11 月決定延期推出的次世代遊戲主機「KFConsole」,官方今天終於正式公佈這台遊戲機的真面目!

雖然之前大家都認為這個消息是官方惡搞用,但今天 KFC 真的公佈了這台「KFConsole」遊戲機的真面目,「KFConsole」簡單來說就是一台遊戲用迷你 PC,並非像 PS5 / Xbox Series X 般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KFConsole」由 KFC 與台灣電腦硬體生產商「訊凱國際」(Cooler Master) 合作,並由傳奇的瑞典 PC 改造工匠 Timpelay 帶領的團隊創作,並搭載可以為烤雞供熱的散熱設計

主機採用「Intel NUC 9 Extreme Kit」的 Cooler Master NC100 底盤、內置「Seagate BarraCuda 1TBSSD」與「FireCuda M.2 SSD」、使用華碩的 GeForce RTX 系 GPU。本機更聲稱可以支援 VR、光線追踪、240 FPS、最高240HZ輸出與 4K 解析度的強大機能。

「KFConsole」真的正式公佈了,但發售日、售價等詳細情報未有提供,如果大家真的想要這台「食雞神器」就要再等等了!

官方網站:https://landing.coolermaster.com/kfconsol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