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族董事長剛被毒殺 《三體》遊戲宣佈正式啟動

2020-12-30 13460
Tags: 三體
icon
​遊族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39歲)「因病救治無效」,在25日逝世。中國新浪微博近日傳出多張手機對話截圖,指林奇疑因公司高層權力鬥爭,遭旗下子公司主管在陳年普洱中投毒。深圳證券交易所官網晚間公告,遊族網絡董事會證實林奇家屬通知,他因病救治無效,於12月25日過世。

今天,據證券時報網官方微博公佈的消息,遊族網絡宣布,《三體》遊戲項目已經正式啟動,將使用Unreal 4引擎打造,兩款三體IP授權產品將陸續啟動開發。


消息稱,遊族網絡多位公司高層與市場進行溝通交流。遊族網絡表示,現在公司的業務決策在一定程度上會更依賴整體管理層的集體決策,從穩定性上來說,這會是正向的效果。此外,公司昨天在全體員工大會上宣布了三體項目正式啟動,該項目會採用UE4引擎,兩款三體IP授權產品將陸續啟動開發。管理層還透露,希望股價能有穩定表現,在這方面也有一定的思考和規劃。


早在2015年,遊族網絡就已經宣布研發《三體》遊戲,不過始終未能面世。今年6月,遊族網絡發佈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遊族互娛與持有《三體》權利的三體宇宙簽署了《著作權許可合同》,終於將遊戲改編權徹底簽訂下來。



Tags: 三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