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皇 XV》2021 年內發售決定 最新宣傳片公開

2021-01-08 8157
icon
SNK 今天宣佈《拳皇 XV》(THE KING OF FIGHTERS XV) 將於 2021 年內正式發售,並率先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片,同時發表了《拳皇 2002 UNLIMITED MATCH》以及《侍魂》的最新 Season pass 情報!

SNK 官方今天宣佈最新作《拳皇 XV》將於 2021 年正式發售,同時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片,並由製作人 小田泰之 與美術總監 小倉榮一 為大家講解遊戲細節,並表示《拳皇 XV》正順暢開發中,新的影片亦將會在下週公開,敬請期待。

另外,《拳皇 XIV》將會推出「Ultimate 版」,收錄 8 位 DLC 角色、10 款服裝、10 種原創主題,數位版於 1 月 7 日發售,而實體版就在 3 月 11 日推出。《拳皇 2002 UNLIMITED MATCH》亦預定登陸 PS4 平台推出,採用了回滾式網絡代碼進行低延遲線上對戰。

除此之外,《侍魂》 Season pass 3 角色正式公佈,查姆查姆以及來自《月華劍士》的高嶺響即將參戰,預定 3 月中正式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