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ons Board》6月底更新概覽!

2014-06-23 6800
Tags: Summons Board
icon
官方將於明天(6月24日)展開更新,推出全新的「鎧虫」系列,以及推出100%趺落率的全新降臨難度!各位準備好迎接了嗎?

 

更新一:「迎え撃つ堅兜の影」襲來!全新系列「鎧虫」登場!

時間:6月24日10:00至7月8日9:59

在活動期間,全新系列「鎧蟲」的第一炮將會開放,地下城難度將會分為「易」、「普」、「難」、「極」四種,其有極快速的回復能力,可以在PVP中派得上場呢!


 更新二:大肥雞開放!開放新難度以及開放進化合成!

時間:6月23日後

相信大家還記得官方曾經派送過兩隻光屬性的大肥雞吧?現在官方終於正式開放10萬經驗值的大肥雞難度了!除此之外,亦可以用原來的5星肥雞進化合成來取得大肥雞的。(3隻5星合成一隻大肥雞)


 更新三:魔神顯現!全新難度「神」級登場!

時間:6月28日11:00至6月29日10:59

在活動期間,將開放遊戲史上最難的難度-「神」,只開放24小時的地下城,各位就趁開放前多儲一點肥料來提升戰鬥力吧!而這個「神」級難度是100%掉落率的!因此各位只要有堅持,就可以把強力光屬的「魔神」入手了!(難道是巴力?)



Tags: Summons Boa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