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抄襲薩爾達傳說而下架 日本網民公認超廢話題作重新開賣

2021-01-21 10359
icon
由 HUP Games 開發,因抄襲《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配樂而被下架,更因為遊戲非常粗製濫造而成為日本網民話題的遊戲宣佈重新上架,更表示會保留本來故事!

由 HUP Games 開發的遊戲《FINAL SWORD》,官方今天宣佈最終版「Definitive Edition」已經在任天堂 e-shop 重新上架推出了,並表示遊戲故事與先前的版本一樣,不少網民都表示感到高興。《FINAL SWORD》於去年因為抄襲《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配樂而被任天堂下架,經半年後這款遊戲終於重新發售。

《FINAL SWORD》亦因為其微妙的差劣質素引起不少日本網民話題,亦因為遊戲太多 BUG 而引發不少笑料,例如角色進入劇情對話後被怪物打死、角色不會跟據機關地台移動等等。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apps.hk/news/40051/FINAL-SWORD

任天堂 e-shop:https://store-jp.nintendo.com/list/software/70010000037139.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