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A全日空轉型手機虛擬旅行 任《Final Fantasy》系列製作人開發

2021-01-22 7297
icon
日本讀賣新聞獨家報導,日本航空公司 ANA 全日空宣佈開拓全新業務,開發一款利用手機進行虛擬旅行的程式,並邀請到曾於 Square Enix 任職,開發過多款《Final Fantasy》遊戲的製作人 田畑端 負責!

ANA 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現今情況難以再進行旅遊活動,因此希望以 3DCG 來重現出國內外的都市與著名景點,就算不用親身出國也可體驗全新的「虛擬旅行」,更預定會加入通過畫面來購買當地手信、參加活動等要素,並考慮可以利用服務來賺取飛行里數。

ANA 表示找來了曾於 Square Enix 任職並開發過《Final Fantasy》遊戲的製作人 田畑端,以及他成立的遊戲公司 JP GAMES 負責本計劃,希望以他的經驗來實現「虛擬旅行」。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