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Car 來了 蘋果與現代汽車合作2024年投產

2021-02-04 7298
Tags:
icon
經過數週時間的拉鋸,有關蘋果與現代汽車之間合作的談判已接近尾聲。據CNBC報導,這筆交易已「接近完成」。儘管雙方仍有所保留,但達成最終交易應該問題不大。韓國有媒體宣稱,雙方可能會在2月17日簽署合作協議。

雙方有關係的人士稱,蘋果團隊所開發的「蘋果汽車」暫定於2024年投入生產,位於喬治亞州的工廠負責生產。雖然有其他聲音,表示除了現代汽車,蘋果還可能和另外一家汽車製造商合作,但更多的消息都指向現代汽車,甚至可以說現代汽車是唯一可以與蘋果達成交易的汽車製造商,雙方都認為會在合作開發Apple Car上有獨到的好處。


對蘋果而言,製造汽車的決定是因為全球汽車市場的潛力,只需要在這個市場中佔據2%的份額,其規模就等於現在整個iPhone產品線的業務規模了。雙方的合作是由現代汽車新任董事長Euisun Chung推動的,他在去年10月上任。現代汽車相信,通過與蘋果的合作可以加快他們在自動駕駛和電動車的開發。目前現代汽車正與Aptiv合作,共同開發包括機器人軸在內的自動駕駛技術。


暫時仍不清楚Apple Car會是什麼樣子,但不會只是配有蘋果軟件的現代或起亞車型。據熟悉該計劃的人士透漏,這款車會有一些顯著的功能,例如會是自動駕駛的電動車,並專注於最後一英里。蘋果僱用了相當數量有特斯拉工作履歷的人員,未來Apple Car很可能是特斯拉強有力的競爭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