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消息?《Silent Hill》作曲家透露即將會有大家期待的東西

2021-02-05 6403
icon
曾經為《Silent Hill》、《靈媒 The Medium》等恐怖遊戲作曲的日本作曲家山岡晃近日接受外媒專訪,透露將會有一些「大家期待的東西」發表!

外媒 Al Hub 近日為日本作曲家 山岡晃 作專訪,以線上形式訪問他參與心靈恐怖遊戲《靈媒 The Medium》製作的感想、以及作曲的一些心得。

專訪中外國記者 Mutlaq 問到「下次的的新作計劃會在甚麼時候發表呢?」,山岡晃面有難色地回答「可能會有今年夏季發表吧?」,而他更對有接觸《Silent Hill》的 Mutlaq 表示「這是你會感到期待的東西」。

不過很可惜地 Al Hub 表示收到了指示,要求收起相關的專訪不能發佈,現在專訪的相關文章與影片已經被收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