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獨佔賽車系列《極限競速 地平線 4》終於登陸 Steam

2021-02-09 5270
icon
微軟今天宣佈旗下 Playground Games 開發的獨佔賽車遊戲系列《極限競速 地平線 4》(Forza Horizon 4) 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發售了,支援繁體中文在內多國語言!

微軟宣佈《極限競速 地平線 4》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9 日(香港時間 3 月 10 日) 正式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發售,誠邀你參加這場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車嘉年華,盡情收集、改裝和駕駛超過 450 輛車,享受競速、表演特技、創造和探索等豐富元素!

《極限競速 地平線 4》是 2018 年推出「極限競速 地平線」系列的第 4 作,以開放世界的英國作舞台,享受駕駛多種車輛以及不同類型賽事的競速樂趣。Steam 版可支援與 PC(Windows 10)版和 Xbox 版跨平台遊玩。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3830/Forza_Horizon_4/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