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FFVII:重製版》PC/PS5版會有新劇情

2021-02-11 4974
icon
《FFVII:重製版》的PS4獨占時間將於今年4月到期,屆時應該會有PC、PS5版推出,現在有一位內部人士洩露的消息,PC、PS5版《FFVII:重製版》並不只是新平台版本,而是會有新的劇情。


據內部人士Navtra爆料爆料稱,他聽說的最新消息是,《FFVII:重製版》將會出PC、PS5版,但是沒有Xbox版,而且並不僅僅是解像度的提升,同時PC、 PS5版《FFVII:重製版》並不只是新平台版本會有新的劇情。


他還表示:「8個月過去了,我的信息可能已經過時了,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不談論PC、PS5版的內容,只是確認它的存在。我猜也有可能會被取消,但我高度懷疑情況是否會如此。」


Navtra並沒有給出PC、PS5版《FFVII:重製版》具體的細節,但是沒有Xbox版確實挺令人驚訝的,因為《FINAL FANTASY》系列最近幾年都登陸了Xbox平台,但是目前這些消息也只是爆料,僅供參考。有一點值得大家深思,官方為什麼要做這種多餘的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