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線上嘉年華日程表曝光重頭戲全在《Diablo》

2021-02-11 5967
Tags: Diablo
icon
今日,暴雪在其官網更新了月底即將開始的暴雪線上嘉年華的詳細日程表,值得注意的是,《Diablo》幾乎佔據了日程表中的大多數版面,或意味著今年的幾款重要作品都將與《Diablo》系列相關。

從發布的日程表來看,這次的線上暴雪嘉年華或許僅有《Diablo》、《爐石戰記》及《魔獸世界》會披露未來更新內容的更多信息。


《Overwatch》僅有OW2的開發秘聞,剩下的就是配音交流、音樂會和地圖工坊討論,看起來在OW2推出之前,《Overwatch》或許將不會再有新內容更新。


本次,《Diablo》、《爐石戰記》及《魔獸世界》都會有新內容的更多消息。《魔獸世界》9.0的故事剛剛開頭,嘉年華或許會為9.1的劇情和裝備系統做一個預覽。《爐石戰記》卡包更新也是慣例。至於《風暴英雄》,甚至都沒有出現任何跟它有關的字眼...




Tags: Diabl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