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公佈《生化危機8:村莊》吸血鬼貴婦靈感來源

2021-02-12 6638
icon
隨著《生化危機8 (Resident Evil 8)》發售日的逐步臨近,網上對於這款正統續作的討論也越發熱烈。要說《生化危機8》的哪一點最吸引人,恐怕既不是新劇情,也不是新玩法,而是在預告片和DEMO中登場的反派—身高2米至3米的吸血鬼貴婦—Dimitresc夫人。


而最近,在IGN對Capcom美術總監的採訪中,該負責人也談及了吸血鬼貴婦的創作靈感。他表示:「在遊戲開發初期,我們決定採用城堡風格和吸血鬼的概念。但是我們又並不希望被傳統的吸血鬼形象所限制」。

據悉, Dimitresc夫人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三個人物。分別是真實世界中16世紀的貴族、連環殺手—伊麗莎白·巴托里;日本都市傳說中的女鬼—八尺大人;以及電影《亞當斯的一家》中的角色—Morticia Addams。他還強調:「《生化危機8:村莊》這款遊戲吸引人的地方不僅僅是這位吸血鬼夫人,還有有著豐富的遊戲世界可供探索。」


目前,《生化危機8:村莊》已經於1月23日在PS5發布了試玩Demo。遊戲將於5月8日發售,將登錄PC、PS5、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五大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