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3預定9月上市不改期

2021-03-22 8264
Tags:
icon
早前,有傳IPHONE 13將會延期推出,宜根據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近期有供應鏈消息確認,iPhone 13系列將如期在9月發布,不會推遲。

同時,該分析師還透露,iPhone 13計劃在9月的第三周正式發售,但部分型號可能會延期至10月上市,這無疑對廣大「果粉」來說是一個好消息。據此前消息,iPhone 13系列除了配置上的升級之外,還將在外觀上再次迎來改變,其被用戶批多年的劉海將有所改變。


根據曝光的渲染圖顯示,iPhone 13將採用最新Face ID組件,能減少人臉識別組件的體積,從而使得劉海部分面積大幅減小,同時屏幕四周的邊框也進一步收窄,屏幕整體的視覺效果相比當前更加出色。


同時,iPhone 13系列還將首次迎來高解像,並搭載三星頂級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自適應更新率調節,相比普通屏幕更加省電。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