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股神表示在稅法變更之前 不要交易比特幣

2021-03-27 6445
Tags:
icon
昨晚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被稱為女股神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創始人Cathie Wood 網絡訪問中表示,在美國國稅局(IRS)針對數位資產推出更明智的稅收政策之前,不要出售或交易比特幣。


伍德表示,目前進行比特幣交易可能會導致巨額的稅務負擔。據報導,她說:「國稅局會有動作,因此,如果您的比特幣收益巨大,在稅收出現變動之前,我認為不要輕易交易。」


對於比特幣長期持有者來說,他們更熱衷於用比特幣交易並出售來獲取利潤。最近比特幣突破6.1萬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今年上揚了80%。美國的比特幣持有者現在也可以使用比特幣來購買Tesla汽車。按照現在的價格,一輛Tesla基本款Model 3可以用0.72 比特幣 左右的價格買到。


但是,至少在美國,無論你是出售比特幣獲利還是用它來購買Tesla汽車,都需要納稅。目前,美國國稅局將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視為「財產」,而不是貨幣,所以購入買出將面臨資本利得稅。值得一提,如果你的比特幣經美國市場交易,也有機會被追討稅額。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