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 週年記念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魔法少女小圓〈魔女之夜的迴天〉》

icon
2011 年播映的電視動畫《魔法少女小圓》迎接 10 週年記念,官方在今天的「魔法少女小圓 Anniversary Stage」活動上,正式發表新作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魔女之夜的迴天〉(暫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的製作消息。

《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魔女之夜的迴天〉》是由 新房昭之、虛淵玄、蒼樹梅、SHAFT 等電視動畫版原班人馬製作,繼 2013 年《[新篇]叛逆的物語》的正統續編故事。

《魔法少女小圓》電視動畫於 2011 年 1 月播映,最初播出時不少觀眾都以為是一部治療系魔法少女故事,但劇情發展令人驚奇,加上獨特的美術風格而廣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系列本編自 2013 年的劇場版後沉寂至今,粉絲們終於有機會再見到這部作品的新作回歸。

【STAFF】

原作:Magica Quartet
總監督:新房昭之
劇本:虛淵玄(ニトロプラス)
角色原案:蒼樹梅
角色設計:谷口淳一郎
異空間設計:劇團狗咖喱(泥犬)
音樂:梶浦由記
動畫製作:SHAFT 

【CAST】

鹿目圓:悠木碧
曉美焰:齋藤千和
美樹沙耶香:喜多村英梨
巴麻美:水橋香織
佐倉杏子:野中藍
百江渚:阿澄佳奈
丘比:加藤英美里

官方網站:https://www.madoka-magica.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