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yberpunk 2077》CDPR 五位高層獎金匹敵865名員工獎金

2021-04-30 6787
icon
據彭博社記者Jason Schreier報導,CDP董事會成員即將獲得高額獎金,從400萬美元到600萬美元不等。與此同時,一些員工說他們獲得了比他們預期低很多的獎金,因為董事會不想延期遊戲。

CDP員工告訴Jason,他們的獎金從5000到2萬美元不等。一名CDPR發言人說平均獎金是3.4萬美元。CDPR的員工對《Cyberpunk 2077》這款開發了5年的首個大作有更高的期待,如果這款遊戲首發不是這麼糟糕的話,他們的獎金(和利潤相關)可能會高很多。


CDPR的發言人告訴Jason,他們已經為865名員工分發了2980萬美元的獎金,但為5名董事會成員分配了2800萬美元獎金。


一名CDPR的員工告訴Jason,在他的報導和很多內部採訪以及抱怨之後,CDP確實對工資進行了重新評估,提高了公司最低薪水職位的工資,包括QA在內。


在CDP財報上,有投資人問這些高管的獎金是否「合理」,聯合CEO Adam Kicinski回覆說,「至於獎金,是的,它接近20%,而且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最近沒有什麼改變。將近一半的獎金去了董事會。我們的佣金總是和淨收入直接掛鉤,也就是公司賺的錢。更高的利潤意味著更高的獎金,歷史上都是如此。」


據悉Adam Kicinski將獲得630萬美元的獎金。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