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新MacBook Pro因技術不足推遲發布

2021-05-18 6484
Tags:
icon
前不久,蘋果發布了配置Mini LED屏幕的iPad Pro,這種屏幕帶來了更高的亮度、更豐富的色彩等新特性,飽受用戶好評,被稱為史詩升級。

此前消息稱,蘋果將會在第三季度發布新一代MacBook Pro,該機同樣會升級Mini LED屏幕,帶來前所未有的顯示效果。


不過,根據相關媒體最新報導,蘋果目前的Mini LED屏生產面臨一些技術相關問題,產能也嚴重不足,因此新MacBook Pro可能會被14/16英寸將會被直接推遲至明年發布。


同時,剛剛發布的iPad Pro也受到了該問題的影響,根據蘋果官網顯示,目前該機的發貨日期已經推遲至7月份,等待時間高達兩個月。


需要注意的是,新MacBook Pro在處理器生產上或許也存在一些問題,此前消息稱該機將搭載蘋果最新一代自研M2處理器,其將採用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相較第一代的功耗降低了10%、性能增加了5%,並有望進一步提升核心數量。


但是,目前因全球晶片極度缺乏,整個晶片產業鏈都出現嚴重供應不足,所以M2處理器的生產進度也並不樂觀。


根據相關媒體報導,蘋果目前已經將部分Mac的生產推遲到今年下半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