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出現《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遊戲 官方表示小心別上當

icon
Steam 近日有一款以人氣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為題材的遊戲《Kaguya-sama: Love Is War》出現,不過官方呼籲小心不要上當!


Steam 近日出現了一款由 Shueisha Games (集英社遊戲) 開發、Shueisha Inc (集英社) 發行的遊戲《Kaguya-sama: Love Is War》,預定 2021 年 6 月 1 日推出。這款遊戲是以人氣戀愛喜劇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為題材改編的文字遊戲,千花、輝夜等原作角色都有在遊戲中登場。



不過經過日媒  Game*Spark 的查詢,集英社官方表示這款遊戲不是官方產品,也未曾得到官方授權推出。但遊戲就標榜自己有官方授權,而且曾經獲得過獎項,各方面都非常可疑,集英社官方呼籲大家小心不要受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