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的抖音官方賬號被封殺 抖音回應絕了

2021-06-04 14820
Tags:
icon
6月4日,字節跳動官方公眾號發布遭遇騰訊屏蔽和封禁大事記(2018-2021),細數旗下產品遭騰訊封禁歷史。隨後,網上有傳言稱「騰訊的抖音官號早就被封殺了。」

tiktok banned tencent

對此,抖音剛剛發布闢謠公告,事實是,騰訊公司委託律師事務所舉報了騰訊公司的官方賬號,抖音平台按照騰訊公司要求及平台管理規則,對賬號予以封禁一周的處罰。


抖音稱,2018年3月,騰訊公司在抖音平台開設官方賬號(id:606179484),未認證,但綁定了頭條號「騰訊公司」認證賬號。


2018年6月,騰訊方面委託廣東卓建律師事務所向抖音發送郵件,投訴內容就是12個賬號是虛假賬戶,其中就包括id:606179484的賬號。第二天,抖音就按照騰訊公司要求,根據平台規則對該賬號封禁一周。封禁一周後,該賬號狀態已恢復正常,但再未發佈過新的內容。


抖音強調,今日頭條從未禁過微信、微博鏈接,頭條號支持跳轉微信、微博外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