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四川比特幣等礦場被集體斷電 比特幣礦工遭巨大損失

2021-06-20 9231
Tags:
icon
前不久四川宣布整治比特幣等數位貨幣挖礦,今天有報導稱6月20日零點,四川所有礦場被集體斷電,來不及轉移的比特幣礦工因此遭遇巨大損失。據報導,四川是國內乃至世界最大的比特幣礦工聚集地,大約有800萬的負荷正用於加密貨幣挖礦。

有業內人士表示,「隨著四川挖礦被清退,區塊鏈歷史上首次迎來礦工最悲壯時刻,這次歷史意義究竟有多深遠,未來才會知道。」


據數據顯示,當前比特幣全網平均算力129.52EH/s,相比歷史最高點197.61EH/s (5月13日)已經跌去34%。


前幾日網上流傳一份四川關停虛擬貨幣挖礦項目的通知,文件顯示各市(州)於6月20日前完成省內26個疑似虛擬貨幣挖礦重點項目的甄別、清理和關停工作,同時要求發電企業立即停止向虛擬貨幣挖礦項目供電,並於6月25日前上報自查、整改情況。此外,各市(州)政府也被要求開展拉網式排查,對發現的挖礦項目立即關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