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Play Live將於7月23日凌晨1點舉行 傳聞將有《Dead Space》新作

2021-06-23 4415
Tags: Dead Space
icon
此前,EA宣布他們將於7月22日舉行EA Play Live發布會。今天他們公佈了EA Play Live展前直播的具體時間為香港時間7月23日凌晨1點開始。目前尚不清楚EA Play Live發布會將持續多久。

EA Play Live

EA表示這次發布會活動將由WWE明星Austin Creed,也就是Xavier Woods主持。EA Play Live展示的遊戲,除了《BF 2042》、《NFL 22》、《FIFA 22》之外,還有傳聞中的《Dead Space》新作。據悉,這部新作將是對系列的「重新構想」,而不是對三部曲的直接續作。


《Dead Space》系列2008年推出,系列最後一部遊戲《Dead Space 3》2013年發售,系列開發商Visceral Games被EA於2017年關閉。




Tags: Dead Spac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