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動漫改編手遊正式定名 遊戲視覺圖率先公開

icon
今年 2 月時在「GA FES 2021~GA 15th Anniversary~」首度發表,改編自動畫《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的手機遊戲,今天宣佈遊戲名稱正式確定,並率先公開遊戲視覺圖。

官方宣佈遊戲正式定名為《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胡鬧英雄譚~》(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ドタバタ英雄譚~),並率先公開了遊戲的主視覺圖。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故事講述少年羅伊德因為憧憬故事中的軍人而希望到王都參軍,村民都因為羅伊德是村中最弱不放心而強烈反對,但村裡的人都不知道他們身處的是魔王關外人稱魔境的地區,羅伊德不但身體能力比常人高,而且懂得古代魔法,不自覺地展現出強大力量的少年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胡鬧英雄譚~》預定 2021 年內推出,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

遊戲官網:https://lasdan-ga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