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槍彈辯駁》合集版推出日決定 有個別發售版本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今天正式宣佈《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ダンガンロンパ トリロジーパック + ハッピーダンガンロンパS 超高校級の南国サイコロ合宿),將會在 2021 年 11 月 4 日登陸 Switch 平台發售!

10 週年記念移植作《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確定 2021 年 11 月 4 日發售,除了 3 + 1 合集版本外,官方同時宣佈會發售個別的分拆版本。

《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是收錄《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系列 3 作週年版,再加入了圖版遊戲《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的合集加強版。

《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預定售價 4,980 日圓(未連稅),單獨發售的分拆版本 3 作各售 1,782 日圓(未連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亦可單獨購買,售價為 2,000 日圓(未連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