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EVEL 5 完全新作 RPG 開發 可能是手機遊戲

2021-07-08 10643
icon
日本 LEVEL 5 近日公開了一個特設網站,為旗下一款完全新作 RPG 遊戲招聘不同職位的人材,將以一起進行新挑戰的形式開發遊戲!

開發過《雷頓教授》、《妖怪手錶》、《閃電十一人》等知名遊戲的 LEVEL 5 公佈旗下一個全新 RPG 遊戲開發計劃,同時公開招聘 10 個不同職種的人材,包括遊戲導演、製作人、程式人員、3D 角色製作、企劃製作、3D 角色動作設計、3D 地圖設計、効果設計、UI 設計與遊戲測試。

開發主旨為共同進行新挑戰,製作一款令全世界心動不已的遊戲。另外,官方特別在程式人員的招聘條件中,加入需使用 Android / iPhone 對應的遊戲開發軟件,因此本作有可能是一款手機遊戲。

官方網站:https://www.level5.co.jp/recruit/career/ne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