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kTok全球禁制加密貨幣廣告投放

2021-07-11 5132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週五TikTok宣佈,將不再允許某些類型的廣告出現在其平台上,加密貨幣的推廣內容也包含在內。新規定將明確禁止用戶發布有關金融產品的推廣內容,地區不限。

據悉,根據TikTok的品牌內容政策,現在該平台禁止全球範圍內所有金融服務和產品的推廣。去年一直以來,TikTok是狗狗幣炒作的溫床。最近幾個月,其他社交媒體網站上也出現了一些引人注目的金融市場討論,Reddit上的股票討論也變得十分突出。


然而目前,TikTok正在打擊直接或間接潛在金融詐騙導向。目前還不清楚TikTok的禁令是針對所有金融產品討論,還是僅僅針對推廣性質的討論。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tiktok-bans-influencers-promoting-cryptocurrencies-194500204.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